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c for what?

一切很美 只因有<>
首先 認識華華的朋友仔都知道華華的皮膚不太穩定
天氣時冷時熱 我的豆豆問題便慢慢嚴重了
除了豆豆 毛孔粗大也是我的致命傷
我一直對此耿耿於懷 希望可以解決這些難看毛孔!
可是 年輕的我不懂美容知識
以為大牌子就是最好 愚昧的我便一口氣把laneige的產品全數買入
可是 不知道是否出了甚麼問題 皮膚的情況沒有改善還出現粒粒
可惡的laneige!!! 可惡的ba 心軟的我把整條line也買下呢
今次真的是自討苦吃!
  雷雷雷
!
今次最雷的可算是laneige的收毛孔乳液
質地非常黏稠 用後皮膚感覺很笠! 好像呼吸不到空氣般
它的香味也是我十分討厭的!
可怕的是 用後不消15分鐘皮膚便狠狠出油
天呀 多失敗的一件產品! 最後 皮膚受不了 便長滿了豆豆和油脂粒!

C for what? C for care!
今次carezoneP-Cure系列嘅精華 希望可以讓我皮膚好轉吧!
貼心的它 除了精華素之外 還配了一套旅行裝的爽膚水和乳液
包裝十分精美 送禮亦都大方得體呢! 這應該可以用上
2星期左右呢!
carezoneLG旗下嘅新牌子
LG原來也有出美容產品 (我是井底之蛙)
它是醫學美容+醫生品牌 (令我信心大增 因為醫生的認證 產品一定可以放心使用)
原來名字也有其意思呢!
CARE ZONE 是表示Skin Safety Zone (肌膚的安全地帶) 好感倍增 因為肌膚的確需要好好的保護 sis要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skincare!

Carezone產品特色:
從基本皮膚病理的根源及症狀入手,深海洋水級脂質囊療法能持久地紓緩皮膚問題。

Carezone產品主要分為兩類:
1)
醫學配方 (Doctor Solution)   專為問題肌膚而設 (暗瘡、毛孔及油脂),系列包括A-Cure (暗瘡修護)
P-Cure (
改善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
2)
專業皮膚處方
(Carezone NB Clinic)   與一群專業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系列包括
   White Doctor (美白) / Winkle Doctor (去皺) / Ato-Care (改善乾燥缺水)

醫學配方 (Doctor Solution) 的特點
Doctor Solution
產品奉行「4-free」系統 (無酒精、無礦物、無香料及無色素),務必將刺激物減至最少,特別適合問題肌膚使用;產品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如茶樹、美洲薄荷、迷迭香及青檸等,當中尤以茶樹為絶佳的天然護膚成份,能預防豆豆及控制油脂分泌。
Doctor Solution的主要成份為AC-CURE 11 - 獲得國際性有機認証,與Pentapharm研究所攜手合作,精心挑選最天然的成份,証實蘊含11 種阿爾卑斯山的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物,是最有效治療肌膚的配方。

P-Cure - 改善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專為毛孔粗大及油性肌膚而設,蘊含AC-CURE 11,發揮抗菌及抗炎功效,加上「4-free」系統,即使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系列包括P療毛孔細緻爽膚水、乳液及精華素,配合使用,能加快收細毛孔,改善油脂分泌,使肌膚回復柔嫩如絲。

今次我試用的正正是p cure
爽膚水
今次爽膚水質地清爽
比較水狀 皮膚一下子吸收了
因為成份天然 絕對不會阻塞毛孔
此外 今次爽膚水香味天然 使用時你會感受一陣山草藥味道
味道青瀝 感覺有點兒熟悉

精華素
  質地輕盈
塗上面感覺彷如無物 水狀般的精華皮膚很快吸光光
肌膚就像飲水般 感覺水嫩 飽滿 沒有半點油脂
味道討好 因為好像清熱酷 巴不得把它吃進肚子裡!(因為原來有青檸 怪不得味道這麼可口)
建議使用前請先掏均

乳液
  質地水潤
沒有帶半點油份 十分驚喜
保水同時平衡油脂 用後皮膚感到清爽
經過半天 皮膚也沒有出油 令我喜出望外
有如此的效果 大大提升我的好感!

使用前
因為受到雷品的折磨 皮膚毛孔粗大
  使用後
毛孔問題慢慢改善
油脂也開始平衡 皮膚出少了油份 good!
  S for what? S for support!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請多多支持
你的支持 就是我的動力
喜歡我的分享就推一下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