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水晶晶-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天氣乾燥
皮膚變得敏感 又紅又腫缺水中!
如此天氣 保濕工作變得相當重要
補水成為護膚中不可缺少的的一環 所以我每星期也會使用保濕面膜
沒錯 paper mask當然比洗敷式來得好
可是 我還是喜歡使用洗敷式面膜
今次為大家推介好康的是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這款面膜是
guerlain皇牌產品之一呢!
這個系列相信sis都不陌生呢 因為口碑勁佳 所以華華又把它帶回家中呢
今次的面膜是洗敷式 用後是潔面後 輕輕敷一層 讓面膜停留在皮膚10分鐘
10分鐘後大家可以用清水洗淨 然後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今次的面膜質地有少少黏稠 但是充滿著水份
輕輕就可以推均全面呢! 顏色是白白的 可是上面後會變得透明的!
使用前 皮膚暗沉 缺水嚴重
 
使用後 皮膚變得飽滿 有水份和光澤
  冬天還要緊記選擇保水力強的產品唷!
缺少了水份的肌膚 妝容很容易便溶掉了
所以這款面膜 我早已把它當是急救面膜
快捷又方便 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 肌膚瞬間補充水份
如果肌膚太乾燥以致不能上粉的話 我必定用它急救肌膚呢!
希望你喜歡我的小分享
你的支持 我的動力
喜歡的話就輕輕推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