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遠道的心思

遠到而來的手信
因為某d原因而令我無法去澳洲
其實本身好失落架
不過好開心可以收到朋友既明信片
 
除了明信片之外
我更收到好友的心意
好友今年未能回港
所以特意送上小心意一份
 
原本 我並沒有太大寄望
因為始終澳洲的天氣跟香港不同嘛
可是意想不到它竟然適合我的皮膚

今次友人給我推薦
我起初以為只可以用於身體
原來它同時可以用於面部呢!
大家可以放心 因為它質地清爽

奶白的乳霜一下子被皮膚吸受了
沒有半點油膩和黏稠
用後皮膚潤而不笠 真的不錯唷
味道宜人 不會讓人生厭
因為可以滋潤皮膚 所以建議晚上使用

大家如果到澳洲遊玩 不妨買一枝

連華華媽媽也大讚
用後沒有產生油脂粒粒
媽媽更說是保養聖品 olay還要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