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抗豆工程

抗豆工程真是少一點也不行
只有一刻的放鬆 豆豆便肆虐
認識我的sis都知道 我豆豆問題時好時壞
所以我致力抗豆!!!

因為豆豆問題嚴重 友人推薦試用曼秀倫敦-樂膚潔

美白潔面乳
抗豆+美白 十分吸引 一枝洗面2種功能
在護理暗瘡同時美白 完全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除了抗豆豆 緊緻毛孔也能做到呢!
淡淡的柑橘香味 讓人洗面時可以放鬆一下
它的香味 十分舒服 不會讓人抗拒
方法:
用水沾濕面仔 擠出適量潔面乳於掌心 我的用量是兩泵
輕輕搓至起大量泡泡然後打圈按摩面部 最後沖水!
輕輕搓便輕易產生大量泡泡 泡沫細緻 輕盈 

除了潔面 爽膚也很重唷 大家別忘記
有效的爽膚水會有走皮膚剩下的污垢
用完爽膚水 少不了潤膚液
今次樂膚潔的潤液膚還添加了spf15 十分貼心

大家不用再塗防曬了 如果不是長時間戶外曬 SPF 15已經足夠了
大家當然關心的是???
我關心的是它家的潤膚液會否一下子出油和黏稠
出奇地 雖然它是有油份 可是一點兒也不覺得黏稠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把多餘的油份吸掉呢!
皮膚一整天也沒有出太多的油呢 (華華是混合性偏油肌)
T字位也沒有氾油和反光 表現令人滿意
可是 唯一奇怪的是晚上也要塗有SPF 15的潤液嗎?
不過 我還是建議晚上不需要塗有防曬作用的乳液
因為防曬始終對皮膚有一點點傷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