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easy com easy go

對不起
遲了出文呢! 因為華華去了旅行
今次有幸得到了clairol 洗頭水x護髮素
希望它可以打救我的受損秀髮吧!
今次一連5天都是使用它唷!
首先 介紹包裝先 今次轉了新的外型 外型趕上了潮流 流線設計


可是 我並不喜歡它的包裝!!!!!
十分討厭! 因為今次出去旅行 我一整套帶了出外呢
可是恐怖的事發生了
大家看看 它是啪蓋子呢 所以,它竟然瀉了出來! 可惡!>.<

我還是喜歡舊有的開口 可以確保不會有任何瀉出
 
人人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ps 別動手唷)
跟大家猜謎語吧!
大家猜下你同邊一個說話最多?
1s
2s
3s
4s
5s
答案:自己
今次洗頭水包裝上印有小知識和小謎語 蠻特別的!
今次主角出場了
一打開蓋子 陣陣香味已經撲入鼻子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呢! 由中學時代已經深深比它家的香味吸引
可是 有一好必有一失!
香味宜人 可是我要比平時用左半倍的份量才可以起到泡泡
換句說話 抵用度又下降了...
今次有少許失望呢 因為份量比之前用多了才有相同效果
幸好 它仍然保持一貫作風 柔順易打理
不過 它的清潔程度十分弱呢
大家可以留意 本人的頭髮比較長  如果只洗一次根本不足夠
可是 洗兩次的話 頭髮又受不了! 可恨!
所以 貼心小提示 長頭髮的SIS要天天洗頭呢

經過5天的洗禮
華華的頭髮慢慢改善了 開叉少了一點兒 畢竟只是用了5 不可以強求太多吧!

總結 今次的試用好壞參半
抵用度:☆☆ (因為要用比較多的份量)
清潔度: ☆☆☆(長頭髮要日日洗頭 否則便會油淋淋)
柔順度: ☆☆☆☆(頭髮順滑左許多! !)
方便度: ☆☆ (因為包裝問題 我討厭它是瀉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