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吸濕大笨象

吸濕大笨象
人每天需要飲8杯水 皮膚也要是飲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讓皮膚飲水呢?
我想大家平時也會努力做好保濕工作吧!
可是 大家往往很容易忘記了重要的一環à鎖水

夏天快要到了 保水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今次為大家推介我的最愛-MSE

Clinique 的皇牌產品 相信不少sis都喜歡呢
質地清爽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保水力真的不錯唷
用完皮膚感覺飽滿 水嫩嫩
 
大家可以隨時補塗
因為沒有半點油份 大家放心不會生豆豆
同時 也不會生粉刺呢!
我喜歡塗上水份精華 再厚厚塗一層mse
 
除了日常護膚
我還會把它當成sos面膜 厚厚塗一層再用保鮮紙包著
等待5-10分鐘 打圈按摩 等皮膚吸受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皮膚乾得快要甩皮
可以把它和粉底或是底霜混在一起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