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給自己更好保護(eve)

女孩的煩惱真的不少
每天要花掉許多時間在裝扮上
除了打扮 還要努力工作或是讀書
所以 女孩都要需要特別的呵護 男孩們要識做呢!

其實 我是陰晴不定的小女孩
因為每月總有某些日子令我煩躁不堪
苦不堪言 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那些日子我必定緊緊靠著床子
除了床子 我還必須擁有私密護理
之前分享了 我的私密約會
http://hk.myblog.yahoo.com/wawalove520/article?mid=112
大家可以再回味xd

今次 我選擇了新的代替品-爽美意
針對敏感部位細菌,預防痕癢及異味形成
兼具滋潤效果,用後清爽舒服
美國銷量No.1,信心保證
備有一般皮膚配方及敏感皮膚配方,切合不同女性需要

說真的 爽美意更合我心意
因為它質地清爽一點
顏色是半透明藍色 沒有太大的香味 感覺良好
用法簡單 輕易便起到泡泡

濕紙巾絕對是女孩的首選!!!
因為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 同時又可以易於保存

某牌子是抽取式 如果封條貼得不好 紙巾一下子乾涸
所以 還是獨立包裝萬歲 不怕濕紙巾變乾
個人意見:
護理液不用每天使用呢
我喜歡在週期前後使用
建議如果出外旅行的女孩 可以買一盒濕紙巾 十分方便
一盒有20小包 足夠旅程使用
濕紙巾是游泳必備佳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